发光岛

发光岛 > 武侠修真 > 道士不好惹最新章节列表

道士不好惹

道士不好惹

作者:困的睡不着

类别:武侠修真

状态:连载中

动作: 开始阅读 临时书架 直达底部

最后更新:2024-06-15 20:51:09

最新章节:第4171章大师,快出来吧

终南山,世人只知终南山有全真教,却不知终南山下有一座破败的道观。世人只知茅山善捉鬼,天师精辟邪,杨公会风水,却不知古井观人最懂天道。那一天,古井观的人横空...

《道士不好惹》最新章节

《道士不好惹》正文

没有了下一页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艳旅 完 万维宇宙 (爸爸哥哥不要了1-179全)被豢养的罂粟 网王BLampampNP-光染 SH(HP)守护幸福!. 黑羽之舞 太平ampamp(女尊) 烟醉 家里养个狐狸精(家有狐仙) 小可
道士不好惹精选评论(10+)
沸腾的菊花:
那啥,貌似没有更新吗,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伪更?作者回复:弱水已经完结了,只是玲珑今天看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错字,所以修了一下,抱抱亲
飘落散花:
抱抱大人,你做得很好,作为一个才满20的小女生,你真的很冷静很聪明。一切都过去啦,摸摸
非爱不可的人:
不要弃文 我觉得平淡点的女尊很不错啊作者回复:我没有想弃文,只是最进缺钱,很少上网,新年的时候会更新几章吧,而且,我说过,我更新的很慢,因为很懒,汗!!!实在很不好意思。作者回复:你好,我并没有想弃文,只是最近没有什么钱上网,而且,本人比较懒,开头时已经说过了,对此,我很不好意思,我会在新年的时候更新几篇文章。我会尽快努力的更新文章的。
空有勇气:
偶完全糊涂,完全米看明,只看出一点,有人利用女主对谢默翼的依恋利用她,那人是仓轩,偶都米看出,只觉得乱..作者回复:饿……别怪我,这一章是有一些杂,后面几章就可以解释了。还看不懂再问吧。PS:我们排元旦节目加上期末考试,是有些马虎。原谅我吧!
拼命的奔跑:
哦~~~偶可一直翘首以待偶们有型冷俊的蓝狐狸撒~~某妖不同意你黄牛!祖国人民不同意你黄牛!背叛和妖怪的契约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哦~~~那就是!加油写文!!!偶会等着你~~表让我等成望夫石就好呀~~~~~
当初的离开:
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世界变得太快!刚刚不是还决定跟靠背去美国嘛,怎么又来这出了?猪猪明摆着是摆了大家一道儿啊。不带这样的,改了吧!?
褪色:
羽不一定就要穿戴羽毛的好不好……我哪有那么……作者回复:我其实想整个杀生丸得造型 结果不好么?作者回复:来都来了,你就不能给我点分么?难道就因为不满意你得造型?
眼便是永远℅:
貌似,一个两个都吃上了,迪达拉瞧瞧这个又瞅瞅那个,周围埋怨幽怨哀怨的气氛开始迅速扩张……蝎无奈地抓抓头发,撇过脸认命地夹了个烤肠送到某迪面前,等了半天也没动静,你吃是不吃啊?!转头,一对满是难以置信又混杂着貌似感激貌似害羞的大眼睛惊得蝎浑身一激灵差点直接把筷子给扔了!你那是什么表情?!蝎一不小心吼了出来。哈哈笑死我啦 我也好好奇那是什么的表情啊
沐风姑娘:
我又来了,鼓励鼓励 感觉...那个老婆婆的话...“天真,纯洁” 总觉得说的不符年龄 还是小花一朵,鼓励鼓励吧
深情马子:
带着记忆穿越吗?那样知识丰富。我也希望你能坚持,加加油。。。。。
梦,醒了:
MM又被拍了……摸摸,好容易风波渐息,又死灰复燃了。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只是就事论事,写得是不错啊,为什么连好心的忧子JJ都连带被拍?真的无语了……
可爱的群名:
一切桎枯都是自己加的。没有足够的勇气也是不能够保持最初的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