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岛

发光岛 > 历史军事 > 这个前锋不正经最新章节列表

这个前锋不正经

这个前锋不正经

作者:肉末大茄子

类别:历史军事

状态:连载中

动作: 开始阅读 临时书架 直达底部

最后更新:2024-06-16 19:22:21

最新章节:第六百三十七章 完本感言

“林站在弧顶的位置,他看起来要传球。”“他没传!他投了!这是空位机会!只是投篮角度有点偏!”“等等,他不是投篮,是空接传球!”“嘭!漂亮的传球!但他为什么...

《这个前锋不正经》最新章节

《这个前锋不正经》正文

没有了下一页
热门小说推荐
失踪维纳斯 天使与魔鬼结伴而行 一笑清国(番外) 清风飞 婚前120小时 憨擒狂星 佣兵天下4 罚我爱上你 少女之春 龙在乡野 专情恶男
这个前锋不正经精选评论(10+)
汐染季沫ぃ:
唉,我还想着来段母子恋呢。。。。。。看了前几章,赶快来看看结局~~唉~~
海深不蓝:
期待接下来的阿....应该会被选上吧作者回复:恩恩。会滴会滴!~感谢亲亲的支持呦!
残笑丶何相忘:
明明自已写的时候还觉得很惨,可是再看一遍我都觉得自已搞笑,这世上有像甄友骞这么倒霉的男人吗?好不容易有了约会机会,就看到心上人快死了的。
(り红装一世:
挺好的故事,挺真实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不论是好是坏。好文,支持
逗症:
呵呵..............全部出场了哦!泣月的话,应该是小伊吧!(是小伊还是团大来着??!!)
人走心凉。:
69&18\/27吗?????????????我热泪盈眶,心满意足,感动落泪.........T_T~~~~~支持你~~~~~~~~~~~~~~~~
独饮这杯烈酒△:
变幻莫测的,找不到,下一次会出现在哪里,为了什么,在那里,等待什么,然而,就这样,默默的,飘来飘去的,看着,会站在最高处……
雨夜花:
擦汗某爬墙去逆水了||||总之,短期。。。诶。。。爬不回来了||||
妖媚负妖烧c丶:
小鸭弱不禁风的,这个虹儿就知道找软柿子捏。。。把小鸭弄伤了可咋办作者回复:撇嘴……虹儿是个好丫头!!贼好贼好的!
平和你的细心肝:
我们军训很好玩呢~~~不过我现在好期待你的文章呢~~~想看,很想看,非常想看,超级地想看~~~~再过几天我就要去学校正式开始上学了,悲惨~~~~~~~大人加油哦~~~我好希望能看到结局呢~~嘿嘿~~~
淡看悲欢离合:
啊..第一次看这样架空魔幻文,就跳到一个坑里了...大大,快点更啊!!!!
发光女神:
最大的板凳…………作者回复:虽然是伪BD……也恭喜,毕竟还是地板不是么……
百鬼夜行:
作者大人,已经两年了吧,你说过不会弃坑的啊~~~~~~~~~~
墨残:
所以那个趁夜吃了无情豆腐的家伙是方小侯爷?(话说除了他还有谁这么大胆子|||)这坑千万别弃了啊,还有俩人被你扔到悬崖下生死未卜呢……
念旧回不到以往:
不错,加油,只是有些话比较罗嗦,偏了题.但是总体看来很棒,决定追文.大大加油!
生性骄傲:
来顶你一下 加油写吧 以后可能时间不多 但会持续关注的o(∩_∩)o...
倚风笑谁歌:
一开始以为是BASARA的同人,进来后发现貌似不是的样子。但是政幸这对CP确实是我一直都很爱的,虽然在历史上如何Y都没法把他们两个Y到一起去orz没有太多的曲折情节,但是却传达出笔头对幸村的思念,以及追悔,大人的文真的相当有爱。国士无双,政宗也好,幸村也好,每一位战国时期的武士,都是值得留名千古。苍红啊,果然是最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