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岛

发光岛 > 精品小说 > 妈妈的隐痛逆流最新章节列表

妈妈的隐痛逆流

妈妈的隐痛逆流

作者:雨夜带刀不带伞

类别:精品小说

状态:连载中

动作: 开始阅读 临时书架 直达底部

最后更新:2024-05-23 03:40:43

最新章节:妈妈的隐痛 第二章 创口撕裂

我叫李文,我的爸爸是一名大学教授,我的妈妈是一个高中语文老师。在其他人看来,爸爸和妈妈绝对是十分般配的一对。爸爸高大儒雅,风趣幽默。妈妈有着168cm的身高,在有着两条笔直修长的美腿和一对挺拔丰满的美rǔ外,还有着绝佳的腰臀比。臀部大一分则太yín荡,小一分则有缺憾。妈妈天生是个衣架子,妈妈穿衣服总是在不失xìng感的同时,也能保护好自己美丽的身体,禁欲中带着魅惑……
热门小说推荐
773恐怖系列-背后有人 浪子的野玫瑰 无处释放的青春 闺中秘史 中关村的乌鸦 黑白道 老婆不吃回头草 仙缘 云朵朵之家 1-180章(全) 最后的情人 小兔,禁止卖萌
妈妈的隐痛逆流精选评论(10+)
滥好人:
很感人的文~~~~~~还好不是BE,我现在已经很感动了,要是悲的估计9真哭出来了
独守原地:
感觉蛮温馨的说,潋痕~潋痕~我就知道她最后会选择跟着她,呵呵~也算是有个好归宿啰~^0^
此刻还有意思么:
亲爱的作者大人,你还没改好吗,没改好你解个锁唉,望眼欲穿,口水滴答啊
萿著好蔂吖:
小天咱不能这么不厚道啊……一定要坚持不懈啊大家都在盼着呢复出吧!T T
善良没用*:
那时候我还是个纯良的孩子。。后来因为你的一本一个爹爹三个娃。。堕落了。。作者回复:我只是激发了你的潜在能力而已
老来多健忘:
终于又更了!!!!!!好稀饭番茄小受!!!!作者回复:哦呵呵呵呵……
知酒客:
讨厌女主的性格,讨厌就是讨厌,要是想要隐瞒个性的话,就要真真假假,讨厌一个人是不要理由的,再说女主也是仙女的身份,怎么可能可以说是被轻薄成那样还要去周旋。呆子都能看出口不对心。看了心烦,本来前几章是不错呢,因此抱了很大的希望来看的,结果让人太太太失望了。不看了。
時光在唱歌:
虽然写了十种颜色,不过在我脑海中满溢的却是紫色。感觉沾衣很喜欢紫色哦,所以你笔下的人物特别有紫色情结呢~你的Cinderella系列我都拜读了,继旭加油哦~
残城碎梦:
收啦收啦!支持支持,偶最近哈迷网王的,嘿嘿!~~作者回复:谢谢支持哈!!!抱
发现手机黑屏时自我好美:
嘿嘿嘿,嘿嘿嘿~~~~~~想不到我有生之年居然还能看到更新,真是惊喜啊!我是该庆祝一下呢,还是该好好“欢迎”一下作者大大啊?嘿嘿~~~~~~~作者回复:嘿嘿,“欢迎”就不必的说,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会把这坑填完,只希望自己能写的比先前好,那也不辜负你们的一番等待,希望吧,HLL45度角纯洁望天:)
退路:
我怎么觉得这个故事发生在湖南呀:妹崽!哈哈,我想家了!作者回复:是发生在湖南~哈哈!
那一束未触就斜过身旁的光:
铁板烤鼠干?!亏你想得出来,也不嫌恶心。老鼠的宣言:恶搞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