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岛

发光岛 > 科幻灵异 > 球王万岁(竞技)最新章节列表

球王万岁(竞技)

球王万岁(竞技)

作者:猪头七

类别:科幻灵异

状态:已完结

动作: 开始阅读 临时书架 直达底部

最后更新:2024-05-23 17:55:42

最新章节:第602章

书名:球王万岁作者:猪头七作品相关序言坐在电脑前,小七心情极不平静,可以说是感慨万千!这是小七的第4本足球书,相信这本书完本,小七也能成为网文中所以书总字数达千万的一员了!接近三年的码字经历,有苦有累,有酸有甜,有风雨也有煦阳。一路走来,结识了数不清的朋友,有同样辛苦码字的作者,更有大家我们曾经相隔千山万水、素不相识,但是,我们结缘与网络,因为一本本书、一个个故事而熟识,欢声笑语、激情澎湃。我们一路共享!一路行来!可以这么说,你们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是小七我最宝贵的财富。小七来到了纵横,继续码字,继续讲述一个新的故事,原因小七已经说过了,不说太多了。新的开始,新书伊始。一切都是重新开始!在此拜请新老读兄弟姐妹们,能够多多支持,收藏,红票,点击,对于心怀忐忑的小七来说,是最重要的。这个时候,我需要你们的支持。万分需要。新书马上就要上传了,希望没有纵横账号的老读者,受累花费几分钟时间注册几个账号,帮小七收藏,投几张红票。这本书是买断,现在还不知道会不会上架,所以,小七所能保证的是,因为现在是买断,不用整天去担心订阅,不用因为心怀忐忑而分神,所以,比较能够更加专心码字,更加用心的构思!从今
热门小说推荐
少女小昭 暴露天堂 我的相公是皇帝 绝色传奇之月落红尘 桃花戒指 绝妙青春高校生 清云(全本+番外) 《都市奇缘》(6) 法玛传 斗士战记
球王万岁(竞技)精选评论(10+)
城南花已开:
大红色只有嫡福晋才有资格穿,侧福晋应该是粉红色的作者回复:谢谢喽!写起小说来才发现自己的知识好匮乏呦!今后如果我再出现这样的错误,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呀!!呵呵!太感谢了!
义无反顾:
拜托你还可以上网的话快点更新,以你在学校里写的手稿,还债应该很快才是啊。加油啦~!!!
眠初熟:
大大~俺可素从一开始就追一直到现在了啊~虽然好像一直都没冒过泡……
刺眼的暧昧〆放肆的温柔:
超级不喜欢这个结局,哪怕让女主残废、失忆,让他们3永远在一起也好啊这个结局对女主太不公平的,冤孽啊
如花似锦:
!!!!!!!!!!!!!!!!!!!!!!!!!!!!!!!!!!!!!!!!!!
繁星‵似春茶:
一切回归了自然.平平淡淡才是真.作者回复:呵呵o(∩_∩)o...自然才最本真!!!
再次沦陷眼眸:
给你看了第一章,写得不错,给一种神秘感,继续加油吧342311519
指间环绕悲伤:
大大很8错啊作者回复:短短幾天兩次被人在名字後面後綴“大”啊啦啦~~~~~~太感動了
眸中星心上人:
啊~~~~~~~~~~~~~~~~~~~~~~~好幸福的两人哦!!!!!!!!!!!!!!
东京街道上的忠贞不二°:
同意,说得太好了,一直觉得那种为爱能毫无保留付出的女子才是最美的,武侠中这样的女子可能结局不好,可能会受尽苦楚,但是现实中这样的女生往往会最终得到真挚的情感,只是来得迟些罢了。
OnLy卟煽情:
強烈要求作者重修結局, 要悲剧可以, 但是為啥結的這麼草率咧!!!!!!拍磚
失而复得:
你现在更新的速度又慢下来了哇......还有......前面小李说的也太......= =看了很有寒风瑟瑟的感觉......(呼呼~~)喂!那边的!~~~别把空调开这么低啊~~~~~~= = heiheihei~~~~~`
最痛心的玩笑:
时间标的也太明确了点 有的地方反而模糊些比较好 这样感觉有点像写日记了 流水账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