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岛

发光岛 > 都市言情 > 公务员笔记最新章节列表

公务员笔记

公务员笔记

作者:佚名

类别:都市言情

状态:已完结

动作: 开始阅读 临时书架 直达底部

最后更新:2024-07-14 07:21:55

最新章节:第88章 部分阅读

作者:王晓方【由文,】引言在官场上,你知道什么可能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不知道什么!因为你不知道的事情比你知道的事情更能决定你的命运!这是作家王晓方的经验之谈。谁都知道他混迹官场多年,在官场上经受过炼狱般的洗礼,辞职后一直用笔研究自己的意识和灵魂。他的意识像血一样流入他的灵魂,他的灵魂却像松鼠一样在笼子里打转,是谁制造的笼子?经过自悟,他觉得是“道”,他把感悟的“道”描绘出来,写成了小说,却不承想“道”通过小说成为客观世界里各种人与事件的关系网。原来每个人都是网中人,这说明“道”就是“网”,那么每个人实际上也是道中人。然而“道可道,非常道”,非常在哪里呢?答案只能在官场中找,因为只有官场之道才是道中之道,更是非常之道。掌握官场之道是每个公务员梦寐以求之事,然而“道”究竟是什么?人们却无暇自悟,于是一切未知,常常被错当成已知,“道”就像谜一样迷失在已知当中。王晓方一直自比一株会思想的芦苇,然而,一番痛苦思索之后,他却发现他的思想迷失在芦苇荡中。他不知道是在哪儿丢失了自己,于是借助《约翰福音》:“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令他不解的是,这里的道却成了ròu身,怪不得浮士德在思考生命之本

《公务员笔记》最新章节

《公务员笔记》正文

没有了没有了
热门小说推荐
甄嬛传 恋色女人 霸道总裁与乡巴佬 猎命师传奇 蓝色妖姬 苍天有泪之望子成龙 完 此生仗剑任疏狂 星云尘封 狼道全图 宠你不够
公务员笔记精选评论(10+)
Diorゞ時尚:
这个黎靖果然还是很讨厌阿。。。。小三还不回家么?作者回复:偶也十分想要这死孩子回家啊!这样我这一部也就算完成了(转圈圈中),偶正在加快进度,争取让我们的三少早日回家去也。
她和你一样:
=v=+我会使劲抽打乃写下去的!拍拍,你填坑速度快的话我也很有动力画图哦~但是,乃要是敢弃坑,我就休夫= =+++++++++作者回复:老婆……星星眼看……偶要图……要图才有动力TVT……为毛我突然觉得我当初不该一时心血来潮找天2的账号回来玩=3=
心冷独角戏:
有这最后一章这文才完整啊!始于机场,终于机场。啊啊长出一口气。话说,明明能幸福滴,若扭成BE;明明无法成全滴,偏要凑在一起——就会让人不满意啦!所以说,是你在文的前半部分就埋下了幸福或不幸福的种子,不要种下豆子却企图收获南瓜。俺其实不在乎你是亲妈后妈,只在乎情节发展是否顺畅。作者回复:嗯嗯。。点头。。您点评滴完全正确。
闭上眼睛:
洛洛……汗````那个7岁是当初开玩笑之说,没想到你还真相信了,在这里摸摸可怜的洛洛。再亲亲```乖哈
暮雨而桐:
...........那个女主到底是。。诺亚吧。。。表纠结啦。。。要虐就虐驱魔师吧作者回复:不是不是……不是诺亚……嗯嗯- =完全是偶自己创出来的人……啊哈哈哈哈,主要的用途就是装载灵魂。
伪の天使:
看到题目以为是DIRU的同人,原来是SD同人……改得很棒,大大加油~
心如止水:
HOHO~亲爱的 ~~偶们的标题起的很像啊 ~~我那叫《取暖只是在冬日》。看来我们都对冬天有那么些畏惧啊!哎
世繁华:
丫头 还可以啊 我知道你比较喜欢那些思想有点另类的作者,不过你的文字感觉还是有点熟悉的味道嘛。没事,写是你的事情,别人看是别人的事情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嘛,你写的还不错哦!只是,以后写这些文字,尽量写的温暖一点嘛,尽量阳光一点,这样别人看的也可以感觉温暖哦!
秋风秋意凉:
汗~~~这个真的是不二吗——————我是TF那边的,大大,你写过了拉!!
奶油桃子:
有点意思,建议不要写同人,直接写一篇奇幻,会不输《第八当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