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岛

发光岛 > 精品小说 > 任豪:咱们恋爱吧最新章节列表

任豪:咱们恋爱吧

任豪:咱们恋爱吧

作者:念晴空

类别:精品小说

状态:连载中

动作: 开始阅读 临时书架 直达底部

最后更新:2024-06-16 05:25:30

最新章节:无题

《创造营》开播了![任豪]:我是任豪[何洛洛]:大家好,我是何洛洛[周震南]:我是周震南,我来这就是为了第一名??[刘也]:我是小狐狸??刘也[夏之光]:大家好,我是夏之光[姚琛]:姚琛来了,就不走了[张颜齐]:“齐天大圣”张颜齐[翟潇闻]:我是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但不失风度的翟潇闻[赵磊]:铁汁们,我是赵磊[赵让]:大家好,我是小giao子赵让[焉栩嘉]:hello我是“人形挂件”焉栩嘉“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动,终于等到创造营开播了!”苏暖趴在桌子上,眼睛一刻也不离开手机屏幕,生怕漏掉任何一点信息千万不要觉得苏暖是个花痴,任凭谁也抵挡不住这11个人的魅力尤其是任豪!!!蓝sè棒球服外套搭配白sè发带,这应该就是选秀天花板了吧[img:/pic/chapter/202202/0714/1644216919816-b1a8cJ9M5C_1080-603.jpeg?x-oss-process=image/resize,w_640]看见任豪的这一刻,苏暖明白了什么叫做一见钟情,小鹿乱撞的感觉美好又激动可下一秒苏暖就好像霜打了的茄子一般,十分落寞如果任豪成功出道,那他就是万众瞩目的大明星,而我只是一个
热门小说推荐
晚爱 吴闲云解说西游记 愿者上勾 百花故事 金步摇 城市的月光 [BL]捡来一只兽人攻-全 我的相公是皇帝 爱的练习 佚名 冰峰魔恋(实体修正版)
任豪:咱们恋爱吧精选评论(10+)
熏眼眸印温柔:
我也想说,惜朝哪,你就算是饿极了,也不用挑个大包子带在身边啊,但好歹是顾7,为了惜朝,我忍了
交予你:
快更啊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作者回复:T-T终于有人留言了!!!咱都想弃坑了=口=
貳拾肆橋明月夜:
为什么这样。。。。。。。。。。。今天的人都哎打击我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
家住魔仙堡:
时间上有点混了....书生就是 转世的阿奇吗?但他对芳华应该是报恩多一些吧?阿奇呢?没觉得他对明华有好深的爱意喃?作者回复:每个人心里都一个故事,也许不至少一个,主角今天可是他,也可以是她,没有定数。
来日方长:
看得我眼泪哗哗的...心里疼啊...真的疼啊...作者回复:嗯,就当个故事吧有人说看着不现实我想大概也是吧^^
丶撒娇的小女人っ:
喜欢这样淡淡的故事,简单的情节,却让人联想翩翩,在某一瞬间,我甚至认为那个网友是文,这样美好的初恋的结局,已经很少了
可爱满身:
呃?留言被吞,我再来~~~~麻烦大大啦~~~使劲拥抱~~~~(揩油~我揩油~~)PS:突然在想,从大大对王和麒麟的命名来看,莫非这一篇是“冰与火的爱情”?
丠颩箛唥:
从始至终都洋溢着温暖的感觉,还好是个happy ending^_^,很秀气的小文,撒花~~~~
纯纯的记忆:
这文也没写完啊,什么时候大大填坑 啊??别让我们等太久,太久就忘了...........作者回复:这文不是坑啊啊~~完结了啊~~~~~= =|||||||
屠万是为雄:
孤寂无奈的我,蹲在空旷荒野的场地,是他们告诉我他们会回来找我,是他们叫我在原地等他们。是他们说很快就会回来。可我等到了什么?等到了失望,等到了,悲凉的孤独。北风轻拂流过泪的眼角,像是要抚摸我沉寂的心,连它都为我感到悲哀么?连它都同情我么?那么我是不是被所有人遗弃,只有它还在默默的为我做伴,只有它怕我孤独的掉泪,为我拂平被泪伤过眼角。它轻拂我的脸庞,是、它告诉我要冰凌。要凉寒,它抚摸我,但并没有给我温度,它只是想把我俘虏,成为它的思想俘虏。为它北风呼啸,为它呼呼的刮。我早已料到。但我依然顺从,它没错,我也没错。错的是他们,世界遗弃了我。只有它,只有它抚摸过我受伤的眼角。我会为它继续违世愿。
软哞哞的稚女:
作者MM~长孙皇后可不是平民女子哦!她祖先是鲜卑拓拔氏,要论起血统,她可比隋皇血统高贵得多隋朝的开国皇帝杨坚只是北周王朝的一个大臣~所以长孙是世家之女,还是名门望族,怎么是平民呢~不过很期待长孙皇后和李世民的爱情故事,千万不要像无良编剧那样又搞出个什么公主和李世民爱得乱七八糟的,我受够了~!
来自火星的我:
oh my god, 我的古文知识已经忘得差不多了。看韩信自白颇费功夫T_T哈哈,不过小仙越写越好了
闪舞ice☆★~:
好~~~~~~~~~~~~~~~~~~~~~~~~看阿!文文多.讀者笑呵呵~~~!更新多.讀者多.分也多~~!多给評分.大大樂.文就多.文一多.大家笑呵呵~~!呵呵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