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岛

发光岛 > 玄幻魔法 > 万相之王最新章节列表

万相之王

万相之王

作者:天蚕土豆

类别:玄幻魔法

状态:连载中

动作: 开始阅读 临时书架 直达底部

最后更新:2024-07-13 06:06:27

最新章节:第九百五十四章 埋坑

天地间,有万相。而我李洛,终将成为这万相之王。继《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大主宰》《元尊》之后,天蚕土豆又一部玄幻力作。

《万相之王》最新章节

《万相之王》正文

没有了下一页
热门小说推荐
猎命师传奇 浮夸 黄帝内经实用手册 贱奴黄小洁 攻与攻 媚惑五少 你说你哪儿都敏感 盈色猎物 开往天堂的班车 网王-锦葵
万相之王精选评论(10+)
伴你終老!:
看样子远远是要把于于和练练凑成一对咯,不过如果偶没记错的话,练子宁后来是被满门抄斩了,怎么于于还活得那么安乐?
难生难活っ:
哈哈o(∩_∩)o...哈哈。把作者大人给刷出来啦,不是我故意的啦,是我实在懒得写评论,但你的文又是实在写的太好不打分实在觉得对不起自己带良心更对不起您的辛勤劳动啦,随便打个符号应付了事啦,
尼古丁不懂夜de黑:
又有留言类...哇吼吼..To止大:偶会加油滴~偶会努力滴~偶会将EG发扬到底滴~哦耶!~
貌芳瓷脂:
我喜欢啊,本来看上篇的时候我就在奇怪,吴哲这救援队的上来,怎么不赶快救人,还在那边废话到让人失血过多而死,后一篇合理多了。老大转业做亲妈了,给加个分!
水流云在:
呦呦,小受之间的友谊实在是。。。让人心动啊~~啊~~~~俺是来吐槽的,无视。作者回复:夫君·~~~~~俺爱乃~~~~~~~~扑倒夫君~~~~~~~猛蹭~~~~~~~
裙摆女王:
(*^__^*) 嘻嘻…… 作者回复:(*^__^*) 嘻嘻……
墨竹凉夜影:
加油鮮花一束作者回复:呀~~~谢谢支持~~~O(∩_∩)O~~
一首歌”唱尽一世悲ゝ:
好好看哦。我终于从第一章到这了,可是,啊!!!!没有了呢!!!大人更新哦
独守原地:
晕。。。把我家八八给抛弃了,不是说十三不好~大大你啥时候更新啊,已经2年了了~
待我光芒四射亮瞎你!:
呵呵,我还以为是坑。 没事,没事,高考重要,不然就白费了十几年的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