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岛

发光岛 > 精品小说 > 碧雨幽兰最新章节列表

碧雨幽兰

碧雨幽兰

作者:无删减

类别:精品小说

状态:连载中

动作: 开始阅读 临时书架 直达底部

最后更新:2024-07-14 04:06:28

最新章节:第294章 4月5日 那些个吻痕

《碧雨幽兰》最新章节

《碧雨幽兰》正文

没有了没有了
热门小说推荐
春欲手 深度郁闷 脑髓地狱 花魁巧巧 四大名捕斗将军 色爱 香艳杀劫 百花美洞 坐享八夫 少爷们的玩物
碧雨幽兰精选评论(10+)
花落伊人两笑欢:
过来看看顺便留言不忘打分增加人气努力更新完结再看猜猜我是谁啊嘿嘿
莳緔┪女孩:
好感动!真的好感动。555,原来HE也是让人哭的。老大,我太崇拜乃咧。王爷那段,俺入戏咧。俺仿佛变成王爷咧。呃,大概是有点BT的心情,但是俺真是很伤感啊,不过爱她就是放她走,恩,郑重点头。恭喜老大结坑!哈哈,要不继续写这系列的第三部吧,那群孩子看上去将来都是人才啊~~~噗,小红,哦,可爱滴小红~
凉心姑娘百毒不侵°:
恩恩不错不错。。。偶也能客串一下 我比较喜欢刚刚开始 老虎变成小花猫的那一段 哈哈哈哈你说虎妞会不会哭啊?作者回复:目的不是让他哭 目的是哭死他
热情烫伤自我:
跟新了撒~真是新年的好礼物~谢谢大大了~希望大大今年坚持把文给跟新完,毕竟也算是大大的一孩子嘛~嘿嘿,加油噢~
清梦扰:
性别这种东西,在爱情面前确实显得有些无力。喜欢上相同性别的人并且能够坚持下去的人,都是勇敢的人。背负太多世人所无法理解的包袱,朝着无法预知的未来一步一步走下去,自己的爱人永远在身边做伴,我觉得这就很好。幸福不幸福这种东西,从来都是由人自己来断定的。
我本无心:
有人说:“看一个人的气血,要看他的头发。看一个人的心术,要看他的眼神。看一个人的身价,要看他的对手。看一个人的底牌.要看他身边的好友。......偶喜欢这段话!
女rn当自强:
跟新了撒~真是新年的好礼物~谢谢大大了~希望大大今年坚持把文给跟新完,毕竟也算是大大的一孩子嘛~嘿嘿,加油噢~
桀骜丶不羁:
你伤害(欺骗)了我~却一笑而过~·~一开始我以为是 猎人 。因为 蜘蛛 ~再看~是 网王 ~接下来看~ 是 。。。
月亮吃胖了:
很喜欢,没想到大人还在写,没有抛弃我们啊,我用百度一路搜过来的,本来还以为看不到下文了哩,谢谢,真的很高兴啊.请写完吧
未名花:
同意ls的,Giotto真的是很教父啊~~~想当初我就凭着158的一张图萌上了初代~~~~
Virtuouswoman(贤惠女):
我回来了..貌似我是住校的..所以..呵呵..反正偶回来了嘛..
闪舞ice☆★~:
真的是十年!我今天看到标题后面的“已完结”都吓了一跳!谢谢作者这样一个精彩的故事!我很喜欢作者大大对人物和情节的处理!慕容公子加智商满分!
淺淺淺薆:
!!!!伪更!!!!!人家兴匆匆的跑来···结果·······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作者回复:话说,偶是发现了一个错别字……
掀起刘海做乡霸i:
老婆被晾在家里,湿了晒干,干了再湿,没了脾气。----------------------------------------------------XDDDDDDD又有点张爱玲的味道~笑4~~~
青纱挽妆:
郁闷!!!大大的更新速度太太慢了了啊!!!!!!!!!!!!!!!!!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