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畅听V9.1.3.0解锁会员权限

[复制链接]
查看160 | 回复11 | 2021-7-6 11: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未标题-1.jpg

解锁听书VIP权限(主页面联网验证不限时)
解锁 90%付费内容在线听
解锁 单曲离线下载 (不可批量下载)
解锁 VIP跳过听书广告
更改优化部分布局内容
应用简介:
优质有声内容、海量主播和音频可视化豪华体验,让用户“听·见所想”!
1、2021开年声音大戏!《乡村爱情》原班人马亲力打造《乡村爱情之象牙山寻亲记》广播剧,全新剧情瓜料百出!
2、胡军、聂远、金晨、窦骁、佟大为……群星演绎《奇迹·新青年声音档案》,100份声音档案,带来100段传奇故事!
3公益专辑《爱的叮嘱》来啦!陈立农担任爱心领读人,为你带来25个有趣有料的儿童安全小故事。
4、十年经典女频小说,古代言情大神作家吱吱《庶女攻略》广播剧上线,再次感受别样人生!
5、开年巨献!蔡康永的《十二扇窗》,与十二位明星大咖的心灵碰撞,为你打开12种不同的人生风景!
6、“中国一流智库媒体”南方都市报登录酷我畅听,网罗新鲜热门独家资讯,一起来吃瓜!
7、【酷剧场】广播剧及有声书上线酷剧场模式,将精美漫画、音频、角色对白、互动弹幕融为一体的播放体验,声画同步,边听边看边互动。赶快来体验吧,已有百部作品支持!
8、烽火戏诸侯全新力作,《剑来》广播剧,一剑带你进入古典仙侠世界。
有声小说、相声曲艺、少儿、历史人文、教育、国漫游戏等更多精彩频道供您选择。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如果下载地址打不开就把地址中“lanzous”改为“lanzoui”即可访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q1314 | 2021-7-6 12: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iyunhao | 2021-7-6 12: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20060606 | 2021-7-6 12: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次发布丰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16509803 | 2021-7-6 12: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楼主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315235352 | 2021-7-6 13: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694411739 | 2021-7-6 13: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奔跑的小肥仔 | 2021-7-6 13: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45431706 | 2021-7-6 14: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回家啾啾啾啾啾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爸的 | 2021-7-6 14: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