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看书 v1.14.33去广告清爽版

[复制链接]
查看119 | 回复10 | 2021-7-10 08: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81634p1x63641ow2zh6y4.jpg

饭团看书是一款全网免费小说搜索的阅读软件,他里面涵盖了百度、360、搜狗等强大的搜索引擎进行全方位搜书,并可随意更换书源,小说书籍可免费阅读全本并离线缓存,还可支持听书和阅读界面更换功能,登陆即可解锁云书架,总的来说很不错~
修改说明
去除启动广告,阅读广告
【注意,网页上的广告不是软件里面的,你可以点击净化阅读,爬取小说网站内容,并且屏蔽广告】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如果下载地址打不开就把地址中“lanzous”改为“lanzoui”即可访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dejwjn | 2021-7-10 08: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回家啾啾啾啾啾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345qwe | 2021-7-10 08: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iwenbo | 2021-7-10 08: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41044068 | 2021-7-10 09: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damin | 2021-7-10 09: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2465798 | 2021-7-10 09: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呀,谢谢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13218011 | 2021-7-10 09: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6789ab | 2021-7-10 09:4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231710 | 2021-7-10 09: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