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辅助] swind2过网游机器码封禁器

[复制链接]
查看208 | 回复11 | 2021-7-12 09: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1323s1a75as5msda7su7.jpg

1.管理员运行@dos命令行

2.每次开机都需要执行以下命令,不玩游戏不需要执行,

注意空格 "swind2.exe gdrv.sys Kernel.sys"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如果下载地址打不开就把地址中“lanzous”改为“lanzoui”即可访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YN888 | 2021-7-12 09: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1 | 2021-7-12 10: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次发布丰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321 | 2021-7-12 10: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独白 | 2021-7-12 10: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楼主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7841294 | 2021-7-12 10: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呀,谢谢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ey0427 | 2021-7-12 10: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19009639 | 2021-7-12 10: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啦啦啦啦啦啦 | 2021-7-12 11: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147258369.. | 2021-7-12 11: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