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 v2021.07.15 更新版

[复制链接]
查看159 | 回复10 | 2021-7-19 10: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57quu6ktvz8888uklu.jpg

Microsoft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简称MSVC,VB/VC,系统运行库)是Windows操作系统应用程序的基础类型库组件。此版Visual C++运行库组件合集(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由国内封装爱好者@Dreamcast打包而成,整合Visual C ++组件安装包运行库所有版本,提供图形安装界面,可自选更新VC++版本。


特点描述名称: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2021.07.15(32+64位合集)
原始脚本:roustar31@睿派克,接盘更新:Dreamcast
打包日期:2021-07-15 20:28:58Visual Basic Virtual Machine(5.1)
Visual Basic Virtual Machine(6.0)
Microsoft CRuntime Library 2002(7.0.9975.0)
Microsoft CRuntime Library 2003(7.10.6119.0)
Microsoft Visual C++2005 SP1(8.0.61187)
Microsoft Visual C++2008 SP1(9.0.30729.7523)
Mlicrosoft Visual C++2010 SP1(10.0.40219.473)
Mlicrosoft Visual C++2012 UP4(11.0.61135.400)
Microsoft Visual C++2013(12.0.40664.0)
Microsoft Visual C++2015-2022(14.30.30401.0)
Mlicrosoft Universal C Runtime(10.0.10586.9)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Tools For Office Runtime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如果下载地址打不开就把地址中“lanzous”改为“lanzoui”即可访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腹黑哥哥 | 2021-7-19 10: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57628238 | 2021-7-19 11: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回家啾啾啾啾啾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y721972 | 2021-7-19 11: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27353072 | 2021-7-19 11: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cf123 | 2021-7-19 12: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神贴,后面的请保持队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sd@123456 | 2021-7-19 14: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康吉 | 2021-7-19 14: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姑姑姑父发 | 2021-7-19 14: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兰博 | 2021-7-19 14: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呀,谢谢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