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音乐 v1.0.1(全能神器)

[复制链接]
查看142 | 回复11 | 2021-7-20 08: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未标题-1.jpg
全民音乐是一款简单好用的音乐搜索播放工具,对于一些喜欢听歌的爱好者来说可谓是神器,可以搜索酷狗,QQ,酷我,咪咕,网易云平台的音乐,支持无损和至臻无损音质下载,可以音乐自定义保存路径,可以定时关闭软件,支持分享喜欢的音乐,可以看MV视频,保存歌手写真,还支持获取浏览各个平台榜单歌曲。
支持歌单解析:网易歌单,酷狗歌单,QQ音乐歌单,酷我歌单,咪咕歌单。
另外软件不止是听音乐,还有其他几十个实用功能,比如:看各个平台游戏直播和电视直播,图床直链,图文识别,高清壁纸,有声小说,二维码生成,艺术签名,群成员提取,邮件群发,万能查询,各大短视频平台的视频去水印解析,支持批量解析短视频等等,其他功能大家自己去体验吧!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如果下载地址打不开就把地址中“lanzous”改为“lanzoui”即可访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40803131 | 2021-7-20 08: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魔图 | 2021-7-20 08: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范德萨范德萨范德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6789789 | 2021-7-20 08: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楼主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s2623 | 2021-7-20 09: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6789bb | 2021-7-20 09: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张杰远000 | 2021-7-20 09: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311440592 | 2021-7-20 09: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回家啾啾啾啾啾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ww | 2021-7-20 09: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kay | 2021-7-20 09: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