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um Luminar AI v1.4.0

[复制链接]
查看224 | 回复12 | 2021-7-27 08: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未标题-1.png
Luminar AI,号称全球第一款完全由AI人工智能实现的图像处理软件。提供了智能识别场景、智能编辑面板,一键抠图替换天空、智能人像处理(一键提亮脸部、一键瘦脸瘦身、消除红眼、去除黑眼圈)等功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如果下载地址打不开就把地址中“lanzous”改为“lanzoui”即可访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80 | 2021-7-27 09: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 2021-7-27 09: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960953391 | 2021-7-27 09: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5642301 | 2021-7-27 09: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婚纱课代表大喊大叫手机十几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1826418030 | 2021-7-27 09: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神贴,后面的请保持队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lupan | 2021-7-27 11: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直接就是 | 2021-7-27 12: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229210536 | 2021-7-27 12: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心有灼阳 | 2021-7-27 13: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