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迪录屏Bandicam v5.2.1绿化版

[复制链接]
查看249 | 回复11 | 2021-7-28 08: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未标题-1.png
班迪录屏(Bandicam)是一款简单好用的录屏大师,录屏幕,录游戏,录视频的功能强大的屏幕录像软件。这是个由韩国开发的高清视频录制工具,录制的视频文件体积小,视频画质高清,支持H.264视频编码,高压缩率可录制超过3840×2160分辨率的超高清画质视频(4K极清),录制视频的同时还能添加水印到视频,录制后可以编辑视频也可以截图。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如果下载地址打不开就把地址中“lanzous”改为“lanzoui”即可访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78160151 | 2021-7-28 08: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802580qq | 2021-7-28 08: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9411172 | 2021-7-28 08: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婚纱课代表大喊大叫手机十几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770320979 | 2021-7-28 08: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8025801 | 2021-7-28 09: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jj123 | 2021-7-28 10: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付款啦咯啦 | 2021-7-28 11: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呀,谢谢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K4600 | 2021-7-28 11: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回家啾啾啾啾啾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106620066 | 2021-7-28 11: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楼主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